關於恒健會計師行有限公司我們的客戶董事
1218

恒健會計師行有限公司是一所執業會計師行。目前共有執業董事五名,均在會計行業中具有豐富專業經驗的會計師。中港員工約有90餘人,其中不少具有專業資格,包括香港註冊會計師、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英國特許公認會計師、美國註冊會計師、澳洲註冊會計師、英格蘭和威爾士特許會計師、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協會會員、及香港公司秘書公會會員等。 隨著各種具備專業資格的人仕不斷加入,我們將爲客戶提供更加全方位的優質專業服務。

本行各董事皆爲資深的會計師,不單在財會審計方面的經驗豐富,而且在協助公司上市或發行債券、在資本市場集資、收購、兼併或分拆等各類型的市場功能,均有豐富的經驗。其中部分董事及經理更曾經在國際四大會計師行工作,其經驗不單是在香港及中國,同時對美國、英國、澳大利亚及新加坡等地的財務會計法規及資本市場情況,亦頗爲稔熟。

除了財務會計方面的專才,我行的專業團隊還包括有資深的稅務專家和法律顧問,可以全方位地為我行的客戶服務,應付不同的需求。

我們的客戶包括私人及上市公司,其業務範圍廣泛。客戶業務包括投資,工業生產,食品加工,醫藥製造,個人護理產品製造,物業投資,律師,及須領牌照投資問及證券買賣。客戶當中亦包括海外公司,如中國,美國,及加拿大。

自2017年二月,恒健會計師行有限公司與中國天健會計師事務所共同成立天健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天健國際”),透過整合,天健國際將正式成為中國天健會計師事務所香港唯一分所。

中國天健會計師事務所(“中國天健”),總部設在杭州,是全國三強中純中華民族品牌的會計師事務所。中國天健現有5200余名從業人員,服務包括A股、H股上市公司、大型國企、外商投資企業等在內的固定客戶3000余家,其中上市公司客戶300余家、新三板客戶400余家,位居全國前茅。

恒健上市公司客戶

can-stock-photo_csp5459351審計項目

1.中國興業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132)
2.百能國際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8132)
3.錦勝集團( 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794)
4.金源米業國際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677)
5.金石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901)
6.大中華實業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431)
7.威發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765)
8.李氏大藥廠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950)
9.諾發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1360)
10.太興置業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277)

天健國際上市公司客戶

審計項目

11.中國城市基礎設施集團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2349)
12.中創環球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1678)
13.中國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612)
14.中國育兒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01736)
15. 華夏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 8009)
16. 昌利(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8098)
17.中國移動多媒體廣播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 471)
18.富陽(中國)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352)
19.金禧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 91)
20.金陽新能源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1121)
21.長城天下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524)
22.百田石油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8011)
23.盛龍錦秀國際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8481)
24.先機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176)
25.維亮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 8612)
26.銀合控股有限公限公司 (股票編號: 8260)
27.維太創科控股有限公司 (股票編號: 6133)

袁淑貞女士

袁女士為非執業會員董事。袁女士負責技術支援及公司行政。在其執業會計師生涯退休前,袁女士層對本地及中國內地企業提供年審,並擁有豐富在資本市場融資經驗。

吳暉小姐

吳小姐擁有豐富經驗,為香港及中國營運的私人和上市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提供審計服務。在加入本公司前,她曾於四大會計師行工作。她擅長內部監控評估及企業併購的財務盡職審查。

陳立志先生

陳先生為公司執行董事,並擁有豐富專業會計經驗,曾為多家於香港及中國內地有業務的上市公司提供審計服務。陳先生的客戶涉及多個行業,包括醫藥製造、物業投資、工業生產、財務及投資諮詢等。 陳先生同時曾為不少項目提供交易支援的專業服務,包括協助企業籌組上市、為企業提供財務盡職審查服務,及為企業進行併購活動。

何伯達先生

何伯達先生擁有豐富經驗,為不同規模的香港、中國及海外中小企及上市公司提供審計服務,客戶涉及貿易批發,製造業及受監管行業,如證劵及期貨買賣,財務諮詢等。何先生亦擁有多種內部控制審查工作經驗,亦提供盡職調查,包括新上市,併購及其他融資活動等。何先生擁有香港註冊會計師執業、美國註冊會計師、稅務學會會員及註冊稅務師資格。

王鑑興先生

王先生擁有豐富經驗,為不同規模的中小企及上市公司(主要包括中國及香港)提供審計服務,客戶包括物業投資、零售、製造及貿易、財務諮詢、証劵交易、飲食業、投資公司及建造業等. 王先生亦為不少項目提供交易支援的專業服務,包括內部監控評估、財務盡職審查及企業併購活動。王先生擁有香港註冊會計師執業及英格蘭及威爾士特許會計師.

葉婉雅小姐

葉小姐曾為不同行業的本地及中國公私營企業提供專業服務。葉小姐曾為來自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製造業,礦業,金融服務業,房地產投資業和農業。她過往亦處理過不少審計及交易支持計劃, 包括企業併購,財務盡職調查和內部控制審查。

曾廣健先生

曾廣健先生為本公司業務主管及天健國際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董事。 曾先生是一名合資格的會計師,他主要在為香港和中國大陸經營的上市和私營公司提供審計和保證服務方面擁有超過十五年的經驗,涉及各種行業,包括物業發展商,酒店及物業管理,投資公司,持牌企業,娛樂方案公司,融資租賃,保理業務,一般貿易及製造業。曾先生亦于資本市場工作有豐富經驗,曾參與香港不同的交易及首次公開募股的事宜。